潍坊市工会:为工友送福利 为消费添活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潍坊市工会:为工友送福利 为消费添活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1 14:44

  原标题:为工友送福利 为消费添活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薛辉  

  “现在正是生产繁忙季节,整天忙得团团转。没想到公司工会送来了蛋糕券,感觉这个生日过得很有幸福感。”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轮式机工厂总装一车间装配工刘冬说。来自前段时间,山东潍坊市总工会举办的会员职工生日蛋糕券线上抽奖活动,六月份过生日的刘冬符合报名条件,并被随机抽中,获得了价值两百元的生日蛋糕券。给会员职工赠送生日蛋糕券也是潍坊市总工会开展普惠性服务的内容之一。

  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潍坊市总工会发挥自身职能,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将分散的社会资源有效聚集起来,通过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职工获得感不断增强,也为稳增长稳就业贡献力量。

  为推动家电市场回暖向好发展,有效激发市场活力,释放家电消费潜力,潍坊市总工会与潍百集团中百电器家电城店、佳乐家电器谷德店联合开展“工会助力消费,会员专享福利”惠工日。惠工日当天,各商家补贴资金60余万元,拉动消费521万元。另外,青州、诸城、高密等地工会组织与三联家电联合,开展惠民消费百万补贴活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

  潍坊市总工会积极参与全市文旅消费季活动,与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诸城常山永辉生态农场、昌邑博陆山等景区合作开展赠送门票、优惠打折等活动,鼓励职工走出家门,拉动文旅消费。

  潍坊市各级工会组织把群众冷暖挂心上,高新区总工会开展线上订奶送牛奶活动,昌乐县总工会将2000份“爱心面”送给劳动者,昌邑市总工会通过齐鲁工惠APP开展“端午节”免费赠送粽子活动……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潍坊市总工会系统共举办各类普惠活动60余次,发放各类消费券金额共计340余万元,参与职工19.6万人次。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