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做好服务“四上”企业的“店小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做好服务“四上”企业的“店小二”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4:13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以“四上”企业落实惠企政策、跟进全周期服务为工作重点,在盘活存量、扩大增量、提高质量上狠下功夫,做好服务“四上”企业的“店小二”。

  今年以来,第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坚持每月上门服务,向四上企业宣传《第一师阿拉尔市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措施(试行)》《第一师阿拉尔市2021年促进“四上企业”发展奖励办法》,将安全生产、高校阳光就业招聘政策等送到企业经营者手中,指导“四上”企业用好用活优惠政策。

  6月15日,第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军兰前往阿拉尔市中天商贸有限公司、阿拉尔市凯森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申请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贷款,并给予10万元的贴息额度,从而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困难问题,降低融资成本,为师市“四上”企业精准有效提供服务。

  第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一直以周到热情的服务,帮助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解决问题,缓解焦虑,倾听企业心声,解答企业关于政策扶持的疑惑,做好企业的“贴心人”,帮助企业扫除在持续经营上的思想障碍和包袱,为企业发展重拾信心。(王蓓蓓 温爱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