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2022年公益课堂下基层活动启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2022年公益课堂下基层活动启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56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0日上午,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 建功自贸港”公益课堂下基层活动,在家美乐集团基层工会职工之家举办首场公益课堂讲座。海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文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龙华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符娇燕,海口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梁莲娣及80余名家政服务人员参加活动。

  林文勇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海口市总工会始终高度重视广大职工思想引领和素质提升,公益课堂下基层活动充分发挥公益课在职工技能培训中的基础作用,努力按照“职工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实际要求来开展,为广大职工在提高自身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方面提供服务,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学员们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自觉行动,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椰城职工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海口市礼仪协会会长孙岚为大家带来题为《家政服务员沟通技巧》的讲座。结合职场实际情况,她用理论结合案例,从自我沟通、中介沟通、面试沟通、雇主沟通以及对外沟通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讲解,课堂内容设计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理论性和针对性。

  “没想到还可以这么说!”“有时候我们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不懂怎么说,今天老师讲的内容都是我们遇到的实际问题,十分有用!”与会学员纷纷表示,今天的课堂干货满满,让她们对职场沟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希望此类活动多多益善。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接下来,海口市总工会将持续举办30多场职工素质教育培训,邀请教授、副教授、讲师等多位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以送教上门、集中培训等形式为基层工会干部职工送上公文写作、党史学习教育、心理疏导等方面的“职工素质和业务培训大礼包”,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