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29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工会担当,6月21日,海南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赖泳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丙亮参加活动。

 

  在史志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序厅、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畅想自贸港 童心绘未来”、后记等11个展区。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大家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图表、模型、实物展品及多媒体、场景还原的沉浸式体验深刻感受海南坚定履行中央赋予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的伟大进程,为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丰富实践和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今后,大家将牢记嘱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作出工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