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有关事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有关事项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21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6月20日,陕西省总工会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党组会议,研究省总工会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审议《陕西工会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办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郭大为表示,目标责任考核是对单位(部门)和干部履行职责、工作实绩、作风表现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重要措施。要坚持科学公正、民主公开原则,认真细致做好考核工作,使考核结果服众。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运用好考核结果,鼓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人人奋进的良好环境。要认真做好2022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细化考核指标,把目标任务落实到部门、单位,分解到季度。机关部门和事业单位考核工作要一视同仁、标准统一,考核指标要符合各单位实际,既有共性指标,又有个性指标,要紧盯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力争今年在省委目标责任考核中再获优秀等次,实现“八连优”。

  郭大为认为,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网络舆情已经成为舆论场的主导力量,作为社会“温度计”、民意“风向标”的作用愈加明显。要树牢“舆情无小事”的意识,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原则,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网络舆情应对预案,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网络舆情处置人员的培训工作,掌握正确处置网络舆情的方法技巧,切实提高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和舆论引导能力。(陕西工人报记者  阎瑞先)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