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3万名女性劳动者将受益免费“两癌”筛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3万名女性劳动者将受益免费“两癌”筛查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6-21 10:36

  原标题:3万名女性劳动者将受益免费“两癌”筛查

  内蒙古日报6月20日讯 (记者马芳)6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获悉,为保障女性劳动者健康权益,提升女性劳动者健康水平,实现女性劳动者宫颈癌、乳腺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为全区3万名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等群体免费开展“两癌”筛查服务。

  据了解,此次筛查服务重点面向35周岁至60周岁女性货车司机、女性网约车司机、女性快递员、女性外卖送餐员等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延伸服务35周岁至60周岁女性护工护理员、女性家政服务员、女性物业保洁员、女性环卫工人等群体。

  自治区总工会将设立“两癌”筛查专项资金378万元,根据盟市、产业工会申报的符合条件的人数进行补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