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工会借力网络直播带货助推乡村振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贺州市工会借力网络直播带货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0:07

  中工网讯 “0.01元秒杀汤料包,昭平北陀细粉、黄花参养生茶!”这是6月15日贺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平台“寿城惠工”直播间里的一幕。直播间里,2名带货主播正对着镜头展示各产品实物,介绍其特点、营养价值和搭配方法,全力向广大网友推介五指毛桃、黄花参茶、深山牛大力和土茯苓等昭平县优质农产品。购货链接一上,立马抢购一空。

  据了解,“寿城惠工”平台是贺州市总工会推出的该市广大职工生活服务及助农帮扶平台。借助该平台优势,6月15日至17日,贺州市总工会联合昭平县各助农馆在昭平县农民工创业孵化基地开展昭平电商展销节“寿城惠工”专场直播活动,并在昭平七冲瑶助农馆、昭平邮政助农馆、昭平乡里缘助农馆和昭平印象助农馆进行分场直播,推介昭平县优质农产品及当地特色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贺州市各级工会及助农馆借力网络直播带货等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消费助农活动,线上线下交易总额达1586.7万元。其中,贺州市总工会开展4场消费助农活动,交易量7638单,交易额104.5万元;贺州市各助农馆开展各类消费助农活动,交易额1482.2万元。

  “开展助农活动既让工会会员享受到实惠,又可以帮助更多的农民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一举多得。”贺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各级工会和助农馆将持续开展系列消费助农活动,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延伸活动场地,增强社会各界参与度,进一步促进职工得实惠,农户获增收,为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工会力量。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 广西工人报记者 陈梦君 通讯员 黄建民 黄琳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