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09:49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20日,四川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周键、彭闯、李茂林、苗勇、杜长江、徐真彦、钟验鹰、王超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工会系统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接下来要再接再厉,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三农”工作、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坚定文化自信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刻领会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融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四川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精心谋划抓宣传,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笃行实干抓贯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结合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立足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紧扣实际拿出贯彻落实的工作举措,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作出工会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总工会宣教部、办公室、组织部、网社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骨干列席会议。(四川工人日报记者王旭实习生 张洋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