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竞技“足”够精彩 2022年柳州市职工运动会足球赛拉开帷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绿茵竞技“足”够精彩 2022年柳州市职工运动会足球赛拉开帷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20:15

  中工网讯 据柳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9日,2022年广西柳州市职工运动会足球赛在五菱足球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企事业组14支队伍与县区组8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地点为五菱家园足球场(瑞龙路)、五菱足球场(河西路)、柳工足球场(柳工大道),此次比赛从6月一直持续到8月。

 

  柳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慕振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李俊,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程娟,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覃建松等领导参加活动。

  企事业组、县区组都是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以抽签的形式分组,各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根据比赛成绩决定各小组比赛名次。第二阶段为单淘汰赛,将最终决出名次。

  据悉,2022年柳州市职工运动会将开展足球、羽毛球、篮球、气排球、工间操等比赛项目,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人心。职工运动会将促进我市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展示我市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我市职工足球运动的发展,为创建文明和谐城市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