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召开产改工作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肇庆市总工会召开产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5:46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肇庆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肇庆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思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植炜柏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肇庆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任务。会上,肇庆市人社局、肇庆高新区总工会、肇庆供电局工会、肇庆邮政管理局工会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思想认识。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任务。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努力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褥善锡  梁晓林)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