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总工会开启“烧烤天气”“送清凉”模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许昌市总工会开启“烧烤天气”“送清凉”模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5:28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6月18日,摄氏40℃的高温让汉魏故都许昌俨然进入了“烧烤”季。为了给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娘家人”的关爱,许昌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行动,迅速奔赴各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当日上午,许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广松一行先后来到国网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许由供电所、许昌鸿宇运输有限公司、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建设项目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毛巾、花露水、绿豆等慰问品。每到一地,杨广松都要向广大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他说,全市广大职工不畏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不分昼夜地奋战在劳动一线,为许昌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职工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增强劳动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同时,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娘家人”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及时了解职工遇到的问题,解决他们遇到的难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东风顶着似火骄阳,驱车30多公里来到禹州市看望慰问禹州市疾控中心的一线职工。他说,“今年以来许昌市遭遇了多次疫情。我们每次打赢疫情阻击战,都离不开医疗卫生行业尤其是疾控人的辛勤付出,对于你们的付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咱工会‘娘家人’更不会忘记”。从禹州市疾控中心出来,王东风又径直来到该市邮政局寄递物流共配中心与聚集在那里的圆通、申通等物流行业的负责人和快递小哥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并热情鼓励他们尽快加入工会组织,尽早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据了解,在今年的“送清凉”活动中,许昌市、县(区)两级工会共安排资金230万元,慰问对象涵盖省市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医疗卫生、交通、水利等系统的一线职工,以及从事物流、快递行业等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杨红曼 张矩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