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连云区为基层工会干部“充电”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连云港市连云区为基层工会干部“充电”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5:22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采取以会代训、会训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升辖区10个乡街、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等新任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推动全区工会年度重点项目对标赶超、快速突破、落地见效。

  区总工会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交流工作、业务讲解这种“学习会”“座谈会”“培训会”三会同开的方式,让基层工会干部在会中学、在干中学、在训中悟。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对工会的性质、四项职能、基本职责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基层工会抓住组织建设、数字工会等工作重点,正确把握上级工会与下级工会、活动的群众性和娱乐化、工会干部专职与兼职等关系,推动全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朱远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