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总工会启动“送清凉”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门市总工会启动“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5:01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为做好夏季高温条件下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6月15日,江门市总工会在江门中微子实验室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汉文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江门中微子实验室的规划建设情况,叮嘱一线职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向奋斗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和施工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送清凉”活动是江门各级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工会活动品牌,接下来,各级工会将陆续深入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让广大职工群众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阵阵清凉。(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屈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