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怀来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节能宣传周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怀来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节能宣传周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4:20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6月15日,在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和第10个“全国低碳日”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职工志愿服务队来到沙城镇滨河公园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节能灯泡;为居民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双碳”知识;推广绿色生产、生活和消费方式,提高节能意识、促进全民节能,掀起节能减碳热潮。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邀请广场舞团队表演了以垃圾分类、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广场舞,吸引了周围群众的目光。通过这种新颖、接地气的宣传形式,既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也将节能减排这一健康生活的理念在居民群众中广泛推广。

  在参与志愿活动的过程中,职工志愿者们不仅帮助市民学习了解了节能环保知识,个人也学习了绿色低碳生活的技巧,同时认识到了节约能源的重要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能仅仅在节能宣传周注意生活低碳节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继续发挥职工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河北工人报记者韩廷钰 通讯员杨雨婵)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