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总工会送文化进台企为陇台职工敬献文化大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总工会送文化进台企为陇台职工敬献文化大餐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4:16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一首高昂激荡的《走进新时代》引得在座的职工朋友阵阵掌声,再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更是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唱进了每一个音符里,现场知识竞答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6月16日上午,由省总工会、中共甘肃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送文化进台企活动来到位于古浪县的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当地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文艺演出、工会知识竞答等形式给职工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有趣味的文化大餐,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陇台两地职工文化交流,营造了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良好氛围。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薛挺在致辞中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甘肃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这为广大台资企业在甘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我们愿与广大台胞台商分享甘肃发展机遇,也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来甘肃旅游、工作和投资,共享甘肃改革发展成果。

  据统计,全省现有各类台资企业325家,拥有员工上万名,经营范围涵盖了农业种植、农副产品加工、新兴农业科技、食品加工销售、生物制药、机械制造、学前教育、化学化工、建材销售、房地产等10多个行业,广大在甘台企在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这既是企业的盛事,也是一场精神文化盛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县委和各级工会、台办及社会团体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对企业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引导和重视。”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东说。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总投资3亿元。公司投产至今共生产黑瓜子、葵花籽、白瓜子等休闲食品达6万余吨,完成产值近12亿元,上缴税金近1000万元,每年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有效解决了周边剩余劳动力就业。

  省台办相关领导,武威市、古浪县相关领导及甘肃正文菌业公司、甘肃亚士奇生态农业公司、甘肃千百盛农业发展公司、甘肃路斯宠物食品公司、甘肃军驰新材料开发公司5家当地台资企业和园区企业职工代表也到现场参加了活动。(甘肃工人报记者张小芳)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