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干部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 开展建会入会调研督导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干部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 开展建会入会调研督导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4:09

  中工网讯 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官网消息,近日,按照锡盟委、行署和锡林浩特市委、市政府关于液化石油气行业“统一管理、统一充装、统一配送、打非治违”的要求,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绿通危化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小黄车”正式上线,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干部第一时间深入绿通危化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建会入会工作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通过调研,市总工会了解到,绿通危化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是由6家液化石油气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现有客服人员6名、专业配送人员48名,专业配送车辆24辆。

  座谈中,市总工会就职工帮扶救助、职工互助保障以及集体协商等工会相关业务工作进行讲解,将工会组织凝聚职工向心力、助力企业发展的具体工作内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作了介绍,为实现更精准、更有效、更务实的建会入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时指出,一是要筑牢安全生产的“工会力量”。企业要将职工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把先进的安全生产理念、科学的安全管理方法、实用的安全操作技能、优秀的安全生产文化融入企业,抓好职工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液化气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二是要积极推进建会入会工作。紧紧围绕“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有工会组织”的工作目标,推动绿通危化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建会,在为职工提供精准服务的同时,做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积极传播党的声音。(佟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