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经贸系统举办职工运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经贸系统举办职工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3:43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近日,由甘肃省经贸工会主办、省快递协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省经贸系统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世文出席闭幕式并为比赛优胜者颁发荣誉。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趣味运动4个比赛项目,来自省经贸系统400余名职工组成的3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尽展职工风采。在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后,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兰州快递业工会联合会获第二名,甘肃省物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第三名。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单项比赛项目都分别评出了前三名。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发挥团结拼搏精神,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现场比赛气氛热烈而有序。参加运动会的职工们都表示,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本单位职工的凝聚力,更增进了行业间的交流与学习,是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工作干劲的加油剂。(甘肃工人报记者 张小芳)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