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组织直播销售员集中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组织直播销售员集中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3:30

  中工网讯 6月18日,在柳州市总工会指导下、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在金绿洲星光大道前广场举办柳州市百人带货达人入会暨“乡村振兴·青春助农”首批持证主播颁证仪式活动,广西二次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150余位网络带货主播集中入会。

  “可算是找到‘娘家’了!”一位参与仪式活动的直播销售员开心地表示,“新区工会现场给我们发了会员证,我们还领到了电商直播证书,以后我们就是持证上岗的正式职工了哦。”在当日仪式上,作为“娘家人”的代表,柳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慕振升首先向加入工会组织的直播销售员们表示欢迎。

  仪式活动现场还搭起了数排货架,扶贫产品和助农产品摆放得满满当当,部分直播销售员现场进行推销,吸引众多市民付费购买。新区工会也利用活动间隙向广大市民朋友进行《工会法》以及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册300余册。

  新区工会主席李慕江表示,今年以来,新区工会重点关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农民工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目前,在快递、物流、直播销售员等新就业群体和农民工群体中已建工会10余家,新增会员2000余人。下一步,新区工会将从职工之家建设、困难帮扶、权益保障等多个方面入手,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柯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