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威海工匠受表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名威海工匠受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1:29

  中工网讯 据山东工人报消息,6月15日,第五届威海工匠命名大会在威海东山宾馆举行,会议隆重表彰了20名威海工匠。会议通过宣读表彰决定、观看工匠事迹专题片、工匠代表交流发言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20名第五届威海工匠的动人事迹。

  近年来,威海广大职工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持之以恒追求卓越,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技术精湛、善于攻坚的高素质技术工人,有力推进了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和治理现代化,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威海市政府决定命名刘纯森等20名同志为“威海工匠”。(夏丽萍)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