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带着任务去蹲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鹤壁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带着任务去蹲点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0:46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进工厂、下车间,当一天工人、办一件实事、做一次宣讲,去京东物流园区、5G产业园、街道蹲点了解职工所求。6月17日,鹤壁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拉开序幕。

  据悉,为了保证蹲点工作的开展,鹤壁市总工会机关抽调干部组成4个蹲点工作组,每组3人,奔赴山城区、淇县、浚县、淇滨区。工作组组长分别由鹤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担任,同时设蹲点工作联络员1人,负责整体蹲点工作的协调和联络,时间不少于3个月,9月底前完成蹲点工作任务。届时鹤壁市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将通过与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所思所盼,对基层急难求盼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高质量分析研判,给出合理可行的措施建议,在帮助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张潇予)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