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云授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云授牌”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0:12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今年 4 月,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选树命名了首批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安徽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推荐的我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全国水产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劳模创新工作室。

  6月16日上午,在“2022 年全国水产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上,举行了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体系首个农林水利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云授牌仪式。

  在“全国水产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北京主会场,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农业工作部部长冯波宣读了“关于命名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在安徽分会场,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及厅直工会、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负责人,为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积极投身渔业绿色发展、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基层农民、助力乡村振兴等先进事迹,希望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创新协同攻关,搭建研推平台,推进产业技术升级,为渔业绿色生态发展、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王怀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