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五指山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资集体协商业务知识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五指山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资集体协商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6-19 15:46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持续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全面促进“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落实落细,着力提升工会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6月15日下午,海南省五指山市总工会在福德莱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厅举办2022年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培训班由五指山市总工会四级主任科员、办公室主任王后豪主持,五指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邢福孝,五指山市人社局仲裁院院长陈积良,五指山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立坚,五指山市国资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范惠琼出席,各相关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训前测试+现场教学”、“现场模拟+情景讨论”的方式进行。特邀原海南省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郑艳颖为学员现场授课并指导五指山三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现场集体协商模拟签约会。

  开班前的无纸化线上会前测试与理论教学有机结合,使参训学员们充分认识、了解工资集体协商的各项工作内容。

  五指山三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企业方和职工方就劳动报酬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劳动保险和福利、女职工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集体协商。通过观摩,与会人员对企业集体协商的程序、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学到了协商的方法和技巧。

  郑艳颖结合集体协商工作实践,通过讲解工会在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中的职责、集体协商实操、集体协商国内典型案例等内容,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程序、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的内容及签订办法等,由浅至深地指导学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