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联合送禁毒文化下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联合送禁毒文化下乡

来源:中工网
2022-06-18 15:44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13日晚,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联合该区禁毒办、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分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禁毒宣传启新程”送禁毒文化下乡活动首演。下一步将在全区各镇(街道)进行巡演,进一步筑牢毒品预防宣传教育防线,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安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冬梅向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不吸毒、不制毒、不贩毒;从现在开始,珍爱生命,关爱亲人,关爱朋友,参与禁毒。

  本次演出的节目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包含拒毒防毒、健康生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等多个主题和元素。小品《我要去戒毒》、群口快板《依法禁毒构和谐》《共同奋斗新征程一起喜迎二十大》、红歌联唱等节目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况红英)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