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到资阳调研工会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工会到资阳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6-18 07:28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14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键率队调研资阳市工会工作。资阳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华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进安岳县人民法院、四川渝成制鞋产业园,实地参观“法院+工会”诉调对接工作室、党群活动中心、职工之家等场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资阳市职工队伍建设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积极回应职工群众的需求,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座谈会上,周键充分肯定了资阳市各级工会履职尽责,在整合资源建设职工活动阵地、创新思路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是各级工会肩负的基本职责,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是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有关部署要求的根本要求。

  周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扎实做好第九次四川省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后半篇文章,动态掌握职工队伍的新情况、新问题,改革创新思路举措,推动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规划建设川工之家APP资阳频道和资阳市工人文化宫,坚持网上网下互动融合服务职工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总网社部、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总工会第十蹲点工作组同志,资阳市、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贺伟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向晓文)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