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政法委工会多措并举冲刺“云”上运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定市委政法委工会多措并举冲刺“云”上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18 08:25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即将收官,保定市委政法委机关工会强化举措、狠抓推进、加速冲刺。

  据悉,该机关工会共采取四项措施推进职工“云”上运动会开展,强化每日调度,分管领导每日调度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人数、达标率、排名位次等情况,及时点评,深化动员。强化情况通报。机关工会每天上午在机关微信群通报前日“云”上运动情况,对达标率高的处室进行表扬。强化结对互助。结合个人日常运动情况,安排机关运动“达人”与运动能力较弱的干部职工结成对子,通过“一帮一”“师带徒”等方式,进一步营造“我运动、我健康”的浓厚氛围,促进机关人员达标率提高。强化激励引导。将此项工作与年终评先、职工评优、年终绩效奖挂钩,进一步调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云”上运动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目前,保定市委政法委机关“云”上运动会开展情况排名跃升至市直机关前列。(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王兴达)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