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总工会到32网格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莱州市总工会到32网格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20:51

  中工网讯 据莱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5日,莱州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创城第32网格福禄苑社区,开展“美化大环境 创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市总工会党员们拿起扫把、簸箕、长镊子等卫生工具,对社区道路、绿化带、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大家捡垃圾、扫落叶、清理树枝……穿梭身影成了街边亮丽的一抹红。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井然有序,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劳动,社区大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处处显示着“环境卫生新景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社区群众打造了整洁优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还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感与责任感,提升了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卫生意识。党员纷纷表示,要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注重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