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总工会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阜新市总工会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21:06

  中工网讯 据阜新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7日,阜新市总工会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綦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冬艳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相关要求,传达了阜新市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会主责主业,立足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对市总工会基层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要树立效果意识,巩固“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机制,落实“主动宣传、选树典型”要求,营造全面参与基层治理氛围,注重培育和挖掘基层工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典型,推动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阜新市总工会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