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总工会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总工会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0:45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这个扑克牌很有意义,一边玩一边还能学习安全知识!”在6月16日开展的山西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中,一名来自太钢的职工在省总工会咨询台前拿了两副安全知识扑克,高兴地说。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立新参加2022年全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并在展台前为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为了开展好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省总工会印发了大量的宣传资料,包括新《安全生产法》职工普及学习读本、《劳动保护与应急救护知识员工学习手册》、2022年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主题知识点等,同时还制作了内容为“我省实施工会法办法”的电子展板、100副全国“安康杯”活动特制漫画通用安全知识扑克、100把安全健康知识扇子等共20多种宣传资料。

  “我们单位现在正在进行 ‘安康杯’竞赛,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学习指导手册正好派上了用场,很及时、很实用。”中铁十二局一名职工一下拿了5本指导手册,说回去让同事也学习学习。此次活动中,省总工会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册,并向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的有关知识。

  咨询现场同时启动了2022年“三晋安全行”媒体采访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墙上签了名。(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贺芳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