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工会互助金帮扶3.8万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扬州工会互助金帮扶3.8万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0:29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多亏了扬州市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互济基金,为我行近百名生病住院职工报销了近11万元的医疗个人自付费用,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日前,扬州农商银行工会主席一行到江苏省扬州市总工会表达了感激之情。

  扬州市职工医疗互助互济会成立于2004年。18年来,医疗互助会始终秉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依法依规开展互助互济保障工作,努力织密职工“健康保障网”。市总工会在综合服务中心专门开设医疗互助互济服务窗口,为广大入会单位系统办理入会手续,为患病职工审核结算好医疗补助费用。疫情期间,工会综合服务中心还为异地就医的职工打通服务绿色通道。截至2021年底,扬州市职工医疗互助互济会共帮助3.8万名患病住院职工,发放医疗互助金5900多万元。

  今年,扬州市工会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大职工医疗互助互济会的扩面提质工作,继续组织发展750多家建会企事业单位,8万多名职工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互济会,并为3000多名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医疗互助保险,切实减轻住院职工的经济负担,实现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社会化。同时,优化服务流程,方便职工报销相关费用,对外地就医的职工特事特办,力求让职工少跑腿。(陈思如 王槐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