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评选“最美快递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阳江评选“最美快递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20:45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为推动党建引领新就业形态群体健康持续发展,充分展示阳江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风采,深入开展工会“暖蜂行动”。近日,阳江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阳江市“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

  “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大力寻找挖掘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展示阳江市邮政快递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展现新时代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为民服务、勇于风险”的情怀和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一线从业人员,针对不同的岗位,涵盖收、转、运、派及售后等各个操作和服务环节。活动从6月10日开始至7月份结束,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按照宣传启动、推荐报名、对外公示、表彰奖励四个阶段进行,最终将评选出“最美快递员”5名。

  据介绍,目前活动正在推荐报名阶段,各邮政快递企业可根据评选条件,经层层筛选,在广泛征求和听取员工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推荐候选对象,并在企业内部公示及研究通过后,于6月21日前报送至阳江市快递行业协会。(阳江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