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20:32

  中工网讯 据长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6日,长春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朱琪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武传达了全总、省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就工会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部署上来。要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要保持增强“三性”,找准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的领导,切实推动长春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严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各产业工会及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