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如皋市“江海杯”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如皋市“江海杯”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5:52

  中工网讯 据如皋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4日-15日,由如皋市应急管理局、中共如皋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如皋市司法局、如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皋市总工会主办,如皋市江海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首届如皋市“江海杯”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江海技工学校开赛。来自全市各镇(区、街道)的13支代表队78名参赛选手,共参加了6大类8个项目的角逐。

  如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留忠为竞赛开幕式致辞。

  本次技能竞赛特别邀请了南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葛卫民、政策法规处处长邵志祥、防汛抗旱处处长徐圣华和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百林四位领导参加开幕式。

  根据赛程安排,此次技能竞赛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涉及通用理论以及佩戴空呼检测有限空间气体浓度、两人五带打靶、基层应急队伍救助能力、业务技能竞赛、灾情先期处置等多个项目。

  13支代表队78名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相互切磋中全面展示我市应急管理系统人员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通过以赛促学、以练促干的目的。通过相互切磋,加强交流,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技能水平,为提高全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添砖加瓦。本次技能竞赛不仅是一次全市应急救援队伍间的大交流活动,更是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市政府要求、推进“现代化救援”、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的一次具体实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开发区、九华镇和长江镇参赛队伍获得总分前三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