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磁县总工会举办创业就业(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磁县总工会举办创业就业(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4:52

  中工网讯 据邯郸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4日,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总工会在磁县国立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创业就业(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县总工会女工保障部负责人牛勇玲主持,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福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磁县国立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超、县总工会相关人员及培训学校教师、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磁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福州鼓励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按时参加培训,创新学习方式,重视实践操作,循序渐进地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要把学习与实践较好地结合起来,争取学有所获,实现学以致用。通过这次培训,达到靠所学的知识为自己的创业就业转岗等创造机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将参加为期10天100课时的免费培训。本次培训是以课堂教学为主要学习形式,将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相结合,以浅显易懂,动手操作的方式与学员互动,全面系统地进行授课,确保每位学员的学习有收获。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统一进行考试,合格者将顺利取得职业等级证书,有意者还会得到人才推荐,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再就业。

  下一步,磁县总工会将根据我县转岗、待岗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等群体对创业就业和美好生活的向往,适时组织开展第二期免费技能培训课,并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积极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广大职工技能素质,为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