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港区乍浦镇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嘉兴港区乍浦镇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4:50

  中工网讯 据嘉兴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4日上午,由嘉兴港区乍浦镇党委、乍浦镇人民政府主办,镇总工会、镇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镇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乍浦镇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田间自然学校举行。来自村社区、企业的安全员、工会干部等8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乍浦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黄国元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场活动以宣传促安全、游园学知识为主线,通过开展宣誓签名、科普宣传、现场体验、趣味游园等既有参与性又有实效性的“体验式”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

  “今天的活动准备得很充分,开展得很有味道,我受益匪浅。”浙江金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部经理陆梦龙坦言,虽是一名老安全员,但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兼顾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他除了参与趣味游园游戏外,还向安全顾问请教了许多安全生产知识。“通过今天这个活动,我们既要自己懂得日常的安全生产知识,回去之后在企业里要抓好落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好。”

  “原来安全宣传活动也能将知识性和趣味性这么完美结合。”浙江永信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顾春月表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企业工会主席,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责任担当,维护好职工安全生产方面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镇总工会将从维护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职工队伍、企业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着眼,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单位、积极牵手广大企业职工,重点开展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竞赛、深化“查保促”、加强监督检查等四大行动,推动“安全生产”活动深入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