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流镇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高流镇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4:47

   中工网讯 据新沂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5日上午,江苏省高流镇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高流镇工会与镇安监办牵头,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应急办、各企业工会等单位和部门,利用镇区街道、企业党群中心人流量大的特点,在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货运行业党工服务中心、“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设置宣讲点,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安全知识宣传牌、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现场问题咨询等形式开展,大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用电十大禁令、安全生产十二忌、消防安全一畅三合和四个能力、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着力宣传货运物流驾驶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家庭用电用气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燃放、职业病预防、特种设备及液化气瓶正确使用、农机安全操作、食品药品安全、电动车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金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现场累计接受职工群众咨询20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手册600余份,出动宣传车辆2辆,在镇、村、企业开展巡回宣传。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观念,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高流镇群众及企业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职工群众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镇工会主席、安监办主任张延虎说道。(王以共)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