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再度出征防疫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顺义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再度出征防疫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0:5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由北京市顺义区总工会15名工会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小队再度出发,奔赴顺义区牛栏山镇防疫一线,积极参与村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在此之前,顺义区总工会已先后组织16批志愿服务小队支援后沙峪镇核酸检测工作。

  据顺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秉承“疫情当前,责任在身”的坚定信念,顺义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同心抗疫,共筑文明”行动号召,主动联系对口支援属地,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一支支工会志愿服务小分队,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中有的开展“敲门行动”,着重对跨区工作人员情况进行摸底,有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还有居家办公的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

  “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居家办公的干部职工就地转为志愿者,协助所在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排查摸底、社区值守等工作,展现出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顺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工作安排,顺义区总工会每日报送居家办公人员支援镇(街道)情况统计表,完善人员台账信息,加强督促提醒,确保及时下沉支援属地疫情防控工作,为联防联控做出积极贡献。(劳动午报记者王路曼)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