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总工会启动“欢乐在鹏城”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市总工会启动“欢乐在鹏城”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0:0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广东省深圳市总工会第二十五届“欢乐在鹏城”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首场演出走进中建五局华富村项目部,200余名建筑工人共享“视听盛宴”。深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映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6月13日晚,深圳市总工会第二十五届“欢乐在鹏城”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首场演出走进中建五局华富村项目部,与200余名建筑工人共享鹏城欢乐。单位供图

  本届“欢乐在鹏城”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将为劳务工聚集的企业、工业园区和社区送出15场大型文艺演出,每场演出包括舞蹈、沙画表演、花式双截棍、情景剧、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工会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回答正确者可获得精美的“工会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邀请了深圳市总工会职工合唱团演唱《孤勇者》、《咱们工人有力量》等曲目,这也是合唱团正式成立以来的首次对外演出。该合唱团是一支由全市职工优秀文艺骨干自愿组成、以公益性演出为主的职工业余艺术团体。

  据了解,深圳市总工会制定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实施“面对面 手拉手 心连心”各项活动,为职工群众提供高质量精细化服务,“欢乐在鹏城”文艺演出便是其中之一。

  “欢乐在鹏城”系列活动始于1996年元旦、春节期间,主要是通过“送演出、送文化、送电影、送欢乐”等形式,走入企业、社区,为留深过年的职工送去欢乐。如今,“欢乐在鹏城”已走过24个春秋,已由最初一个简单舞台、单一文艺演出的形式发展成系列活动,服务对象也由劳务工群体扩大为整个职工群体,累计送出数百场新年文艺慰问演出,覆盖职工超过千万人次,深受职工群众欢迎。(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焦慧茹)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