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正街200名网络主播有了“娘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首个网络直播行业工会成立

汉正街200名网络主播有了“娘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16 07:25

  原标题:武汉首个网络直播行业工会成立(引题)

  汉正街200名网络主播有了“娘家”(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曾可可 苏克金)日前,湖北省武汉市首个网络直播行业工会——硚口云尚网络直播行业联合工会正式揭牌,近200名网络主播成为工会会员。

  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推动“天下第一街”汉正街直播行业迅猛发展,以汉正街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为代表的优秀龙头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培养了一大批网络主播从事直播带货。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有700多名主播,144间直播带货间。”硚口云尚网络直播行业联合工会主席杨松铭说,这里是武汉网上直播带货最集中的地方之一,如今他们有了“娘家”,接下来,工会将送去许多免费的专业培训和直播带货选品的服务,让他们的这碗饭吃得更香。

  “我们会做好服务,帮助入会的主播增加成交率。对于从未做过主播的‘小白’,工会会提供免费培训、资源整合,帮其迅速入圈。”杨松铭表示,工会还免费提供“陪跑”服务,帮助他们做大做强。

  当日,武汉市总工会及硚口区总工会为入会主播们推出包含17项内容的服务清单,包括免费提供培训、健康形体课、法律援助,开展劳动竞赛,评选劳动模范,赠送职工心灵护航体验卡、职工心理关爱包等。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