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总工会:“1+N”服务网满足职工多元需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市总工会:“1+N”服务网满足职工多元需求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16 07:21

  原标题:遵义市总全方位打造服务职工综合体系(引题)

  “1+N”服务网满足职工多元需求(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记者日前获悉,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以职工多元化、品质化需求为导向,整合全市工会资源,全方位打造服务职工综合体系。目前,已经建成以市工人文化宫为“主阵地”,“N”个服务基地为支撑的“1+N”服务网络,有效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层次的职工需求。

  遵义市服务职工中心主任彭磊告诉记者,近年来,市总工会以新时期职工品质生活需求为导向,注重职工日常亲子体验、生活技能提升和身心健康需求服务。目前,已整合相关企业资源为职工开展亲子体验活动,与一家企业合作为职工提供日常烹饪、生活情趣、融入自然等活动。2021年,市总工会还在新时代职工大学堂开设瑜伽、化妆、古典舞、素描、少儿篮球和跆拳道等针对职工子女的课程,共计7070人次参加。

  为服务各类产业工人,遵义市总还通过整合职业学校、职教园区进行业务培训,并提供操作训练的设施设备;通过劳动竞赛、技能大赛培育行业技能人才;通过与各行业部门的共同推荐活动,选树一批工匠、能人;通过评比评选“劳模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劳模传帮带、师带徒、常创新的引领作用,带动产业工人的提升技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