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总工会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惠职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卫市总工会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惠职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20:29

  中工网讯 据中卫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3日,中卫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主办,宁夏理工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大学生艺术团走基层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慰问演出在市文化广场举行,为千余名基层职工群众和中卫市消防救援队部分指战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拉开了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文艺走基层 文化惠职工”送文化下基层活动的序幕。

  演出以欢快的民族风舞蹈《一起向未来》开场,接下来的舞蹈《又见梨花·俏满园》、《丝路古韵》、民乐合奏《茉莉·花儿》将戏曲元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体现职工坚定文化自觉、根植优秀文化的政治担当和守正创新、笃行致远的优秀品格;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诗朗诵《战友情》、歌伴舞《领航》等节目,情感真挚、引发共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演出结束后,市总工会向宁夏理工学院赠送了“走基层宣传新思想,跟党走倾心育英才”锦旗,并对他们连续多年来中卫慰问演出表示感谢。

  “送文化下基层惠职工”活动作为“工”字系列特色职工文化活动之一,多年来,中卫市总工会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为导向,广泛组织市内外优秀文艺团队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广场,用新颖独特、内容丰富、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朗诵、说唱等表演形式着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在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文化愿望的同时,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