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南皮县总工会为市级“爱心妈妈小屋”授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南皮县总工会为市级“爱心妈妈小屋”授牌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6:08

  中工网讯 据沧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4日,河北南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红军为荣获市级“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的南皮县第二中学授牌。

 

  小屋建筑面积约16平方米,屋内配有床、沙发、饮水机、洗手盆、书刊、各类母婴用品等,墙上还张贴了《爱心妈妈小屋管理制度》等,小屋宁静、舒适、温馨。小屋的投入使用,不仅解决了特殊时期女职工的实际困难,更使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李红军表示,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扩大覆盖范围,推动女职工较多的单位逐步建立“爱心妈妈小屋”,为更多女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