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县总工会召开沧县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培训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沧县总工会召开沧县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5:57

  中工网讯 据沧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0日,沧县总工会召开沧县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培训会,来自我县30余名职工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是沧县总工会关于职工素质提升的重要工作部署,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中科博爱心理健康专家讲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婚姻家庭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优秀心理创办人人孙先敬老师为大家做了主题为“如何说话的艺术”的授课,针对职工的工作心态、工作技能、与人沟通等方面释疑解惑,为职工在工作、学习方面提供广阔的思路。

  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详实、实用,让大家受益非浅、感受颇深。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非常精彩,发人深思,对大家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扩大见识具有很大的启迪和帮助。会后将对照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好好总结,争取在工作、学习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