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为4000名网约车司机开展城市文化知识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阳为4000名网约车司机开展城市文化知识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5:42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10日上午,由德阳市总工会主办,市交通工会、市网约车行业工会、旌阳区总工会协办的德阳市网约车行业工会城市文化系列课程培训班在旌阳区黄河路社区职工之家举行。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兆忠出席开班活动。

  朱兆忠表示,网约车司机是传播城市文化的重要渠道,是展示城市文化的重要平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注网约车司机,做好关爱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网约车司机的自豪感和职业认同感;要充分认识开展城市文化培训的重要意义,立足本地实际创造性地开展相关培训,力争把网约车司机培养成为宣传城市文化的“活名片”。

  据了解,本次城市文化系列课程以线上文化知识宣传、线下专家讲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为滴滴出行、全民GO等网约车平台的4000余名网约车司机宣传、讲授了德阳城市的古今演变、人文地理、历史遗迹和名人故事。(高贵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