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市总工会:讲奋斗故事 展职工风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防城港市总工会:讲奋斗故事 展职工风采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5:03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6月7日,记者从防城港市总工会获悉,该市总工会在防城国际海员俱乐部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暨职工工装风采展示线上比赛颁奖仪式于日前圆满结束。

  此次职工演讲比赛分为劳模先进组和职工组,经过层层选拔,来自该市各行各业劳模先进代表、职工代表等48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运用多种形式、载体和丰富的语言,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共评选出职工组和劳模先进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3名。

  随后,还进行了职工工装风采展示线上比赛颁奖仪式。据悉,本次职工工装风采展示线上比赛自5月启动以来,历时一个月,全市共有34个基层工会以视频作品报送的方式参加线上比赛,视频中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身着本行业工装制服生动演绎了一场“职场大秀”。经过评委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以及“最佳组织奖”“最佳风尚奖”和“最佳创意奖”。(广西工人报见习记者 罗倩懿 通讯员 曾小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