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市总工会:帮扶送教育 暖了孩子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禹城市总工会:帮扶送教育 暖了孩子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4:46

  中工网讯 据禹城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4日上午,禹城市总工会联合禹兴街道开展2022年“帮扶送教育”活动。禹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韩红,禹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庞旭,禹兴街道工会主席王飞以及部分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禹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韩红讲话并指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各基层工会组织要站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切实关注关心困境职工子女教育,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下一步,禹城市总工会将持续推动“帮扶送教育”工作,因地制宜,凝聚合力,加大帮扶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关爱良好社会氛围,为困难职工及其子女营造自由积极、尊重友爱环境,把“帮扶送教育”活动做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