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总工会与铁塔公司联建服务外卖骑手“爱心驿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恩施州总工会与铁塔公司联建服务外卖骑手“爱心驿站”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5 14:44

  原标题:湖北恩施州总工会与铁塔公司联建服务外卖骑手“爱心驿站”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李冰

  为深入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专项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由湖北省恩施州总工会与铁塔公司联建的服务外卖骑手“爱心驿站”在“骑手之家”正式运行。

  “爱心驿站”内配备有空调、冰箱、饮水机、桌椅沙发、应急药箱、充电设备、报纸杂志等基础服务设施,着力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温馨暖心“歇脚地”“加油站”。

  恩施州总工会把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内容,坚持以党建带工建的工作原则,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发挥工会组织和国有企业在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中的特长优势。

  下一步,恩施州总工会将持续开展“7+N”工会服务和“三建”活动,推动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劳动保护、技能培训、组织建设、民主参与和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普惠服务、精准帮扶方面出台更实、更多、更接地气的举措,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安全的保障、更大的发展空间,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