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市总工会、乐至县总工会联合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资阳市总工会、乐至县总工会联合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4:35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增强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推动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行动深入开展,6月10日,资阳市总工会与乐至县总工会联合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市、县总工会与各自包联社区部分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活动。

  在乐至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展厅图文、模型、实物等生动直观地了解禁毒历史、当今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禁毒成果、法律法规等知识,现场体验“吸毒后的你”、毒驾模拟、禁毒知识问答等项目,亲自感受吸毒后自身容貌的变化及毒驾的后果,深刻体会到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的危害。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现场进行了禁毒有奖竞答,共同学唱了禁毒歌曲《生命》,每位参与者还现场领取了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