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收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收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5 14:33

  原标题: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收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邵弘越 葛红普

  6月11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开园仪式在淄博市植物园举行。至此,历时半年的花境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据介绍,本届花境竞赛活动由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主办,自去年12月正式印发竞赛通知以来,经过前期报名、线上抽签、方案初评等环节,最终筛选出57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各参赛队伍依据“生态花韵·溢彩山东”的主题,发掘自身特色,结合场地现状,集生态、美学、经济价值于一体,打造出一个个缤纷多彩、绚烂璀璨的花境展园,展现出花满庭芳的醉人风光。

  经过专家组综合评审,山东阆苑花卉有限公司的作品《听涛》、烟台市园林绿化工程公司的作品《仙境——多彩仙境 醉美山东》、青岛抬头生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作品《花屿洲》,获综合类特等奖。

  典礼结束后,花境展园正式开园,与会人员一同进入花境展园游览观赏。

  山东建设工会主席薛希法表示,本次大赛旨在推广花境在山东省园林绿化中的应用,提升花境建设管理水平,加强花境技能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对打造创新型、知识型、技能型的园林绿化队伍,进一步推动全省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