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肇庆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4:29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6月9日,肇庆市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委会在肇庆市端州区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总工会十四届四次全委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肇庆市委副书记池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选举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思辉为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吴少华、梁毅、吴文娟、谢冠华、刘维斌为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陈伟庆、植立成为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替补张子津、苏清静、张远州为市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肇庆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肇庆平安稳定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一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和信念坚定的政治灵魂,全面加强全市工会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二要始终坚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开展“我为肇庆抓发展”“我为企业解难题”系列活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肇庆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始终坚守服务职工群众的生命线,做优做强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等工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活力、有作为的职工之家。(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梁晓林)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