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古交市总工会开展“送岗入基层 就业促发展”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古交市总工会开展“送岗入基层 就业促发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4:15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6月9日,山西省太原古交市总工会协同古交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马兰镇政府和太原众成劳务有限公司开展“送岗入基层 就业促发展”活动。

  来自省内外的18个用人单位进行了操作工、质检员、缝制工、扎花工等1200多个岗位的现场招聘宣传。现场咨询6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有268人达成就业意向。就业宣传现场设置了农民务工就业咨询、重点社区(村)帮扶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等窗口,为群众提供相关就业政策咨询服务。

  古交市总在招聘现场向招聘企业和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维权服务购物袋220余个、农民工法制宣传工作手册220余册,提醒群众在签订就业协议的同时要与用人单位签订书面劳动合同,把维护自身权益放在首要位置。 (原丽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